首頁 > 最新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7/05/16

全球華人第一個專門關心失智症節目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,敬請準時收聽!

 
【Stars RADIO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2017-05-17(三)節目預告-台灣失智症協會理事周貞利女士專訪-『記憶空了,愛滿了:陪爸爸走過失智的美好日子』】
 
全球華人第一個專門關心失智症的廣播節目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第一集開播囉!本集特別邀請到台灣失智症協會理事周貞利女士,她也是家屬聯誼會榮譽會長。
周貞利女士著有《記憶空了,愛滿了:陪爸爸走過失智的美好日子》一書。周貞利女士照顧失智的父親與婆婆有超過十年的心路歷程,當中有許多照護的寶貴心得與錦囊妙計,您一定不能錯過!
 
歡迎收聽台灣時間每週三上午首播的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,主持人湯麗玉和您一同關心,讓失智症者及家屬與社會重新連結並且找到愛。
台灣失智症協會湯麗玉秘書長於五月份加入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主持行列,主持全球華人第一個專門關心失智症者及家屬的節目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,是全球華人失智症者及家屬之福,歡迎好康相報,準時收聽。
 
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
《在記憶的缺口找到愛》(湯麗玉主持)
台灣時間:
首播 每週三 10:00(上午十點)
重播 每週三 22:00 週六21:00 週日11:00
1.網路收聽:
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,再點選「直播收聽on air」,即可收聽節目。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radio/index.do?id=1430
2. 手機收聽: 
下載「HiNet hichannel廣播」app→下載安裝後,搜尋「Stars RADIO」,點選「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」即可收聽

 

 
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