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3/01/03

TADA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-贏得滿場喝采!!

 

 

台灣失智症協會十週年
感恩慈善音樂會
 
台灣失智症協會12月29日晚間於福華文教會館舉辦[用愛唱出你/我生命的歌-慈善感恩音樂會],有知名歌手殷正洋、詹雅雯、金智娟及混障綜藝團參與公益無酬演出,現場吸引立法委員陳節如等嘉賓,以及近六百位熱心公益、關心失智的民眾及志工,一齊前來共襄盛舉。十多位失智長者及家屬也不落人後,勇敢上台為觀眾唱出「甜蜜蜜」、「思慕的人」等動人歌曲,加上精彩的國標舞表演。失智長輩們展現出的信心與活力,贏得滿場觀眾的驚嘆!
 
台灣失智症協會開創失智長輩及家屬的服務「瑞智學堂」歷經八年,幫助許多失智長者重拾自信、維持最佳功能,目前累積服務量已超過25,000人次。本次為籌募在全台推廣學堂服務的經費所舉行的音樂會,在各方踴躍支持之下,現場座無虛席。平時就愛唱歌、愛聽歌的失智長輩們,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時間上台獻唱及國標舞,具體展現瑞智學堂的成果;並和大家一起慶祝新年,共譜感恩樂章。本次音樂會所募得經費,將全數用於推廣全台瑞智學堂及失智家屬支持服務。
 
捐款請洽台灣失智症協會:0800-474-580 (失智時 我幫您)
台灣失智症協會官網:http://www.tada2002.org.tw/
Facebook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