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4/12/06

珍愛記憶時光機演唱會,回到過去,憶起、相聚。捐款贈票活動開跑!

 

珍愛記憶時光機12月6日即將啟航

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,這是穿越時空的記憶旅程。

也許,失智的爸媽不記得現在,

但我們可以乘著歌聲一起回到過去,

在爸媽還記得你我的過往時光裡,再相聚!  

陳小姐照顧失智的媽媽近十年,某天帶著愛唱歌的媽媽觀賞音樂會,開心的媽媽唱起歌來,愈唱愈大聲,周圍的觀眾開始抱怨,甚至大聲斥責媽媽沒有公德心,陳小姐只好帶著媽媽倉皇離開現場,心疼媽媽的陳小姐,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,媽媽卻一直追問:妳怎麼哭了?.......

長期照顧失智長者是很艱難的工作,照護者常感到身心俱疲,又遭受社會對失智長者的歧視及排斥,最後,失智長者和家屬只能留在家裡,哪裡都不能去,漸漸被社會隔離,甚至會有些家屬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。 

熟悉的音樂和旋律,可以喚起失智長者的回憶,他們會像個開心的孩子,隨著音樂又唱又跳,也因如此,家屬無法帶失智長者參加一般型式的音樂會、演唱會等公共場合,我們為了讓失智長者和家屬享受美好的音樂,也能自在的做自己,每年都會舉辦專屬失智者的音樂會,並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關懷失智長者與家屬。 


節目內容
珍愛記憶時光機演唱會邀請了文夏孔蘭薰黃乙玲施文彬等多位藝人,當日將重現許多的經典好曲!

歡迎您和您的家人和我們在音樂裡 憶起、相聚!

捐款1000元便可獲贈入場券一張!
演唱會所得將投入失智長者及家屬服務。
捐款但無法出席演唱會者,我們將轉贈您的入場券給失智長者及家屬。

我要捐款

  1. 信用卡捐款: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填寫後請傳真本會

  2. 線上捐款:請至智邦公益網點選右上方的立即捐款選項,完成捐款作業後,可於【捐款芳名錄】確認是否成功
     
  3. 線上ATM 銀行匯款 :請至智邦公益網點選右上方的立即捐款選項,完成捐款作業後,可於【捐款芳名錄】確認是否成功

  4. 郵局劃撥捐款
    帳號:19688567
   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
    請於備註欄寫上 音樂會捐款

溫馨小提醒

1.線上刷卡者,我們將依據您的捐款金額來換算您的入場券張數,
   例:捐款5,000元,即可獲得5張入場券。

2.入場券將於11月中開始陸續寄出。

3.如有任何疑問,請詳洽(02)2598-8580轉30或36

活動資訊
地點: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(忠孝新生捷運站4號出口)
時間:12/6 下午2點~4點 (1點半開放入場)

英文活動資訊
我們也為外國朋友做了英文網頁及影片,請大家幫忙宣傳,請分享以下連結至電郵、及時通、Line、臉書或twitter。
http://igg.me/at/memorybox/x/9072765

 

  
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