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5/05/13

珍愛記憶 依然精彩【社區照護講座】,歡迎報名

 

台灣失智人口快速增加,其影響不只是患者個人,連帶整個家庭及社區也一起捲入這場風暴。家屬們默默承受照護重擔,身心需求經常被忽略。

為了讓更多隱形在社區的失智家庭及早獲得幫助,並提升大眾對失智症的認知,台北基督之家與台灣失智症協會共同辦理失智症社區照護講座,期盼幫助家屬調適失智症所帶來的衝擊與挑戰,社區民眾能關懷支持失智長者及家屬,營造失智友善社區,陪伴長者及家屬平安喜樂地度過這段歷程。

一、 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、台北基督之家
二、 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三、 辦理地點:台北基督之家(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-1號B1)
四、 辦理日期:104年6月20日,6月27日及7月11日(週六)
五、 報名方式 : 
1. 一般民眾與失智症家屬皆可報名,座位有限,需事先報名,
    即日起接受報名。
2. 報名方式(擇一即可):
    ●網路報名
http://goo.gl/forms/Hy2LVw5evo
    ●填妥報名表後(可上網下載)回傳至台灣失智症協會。
      傳真:02-2598-6580,或Email至
     
tada.tada@msa.hinet.net 皆可,請來電0800-474-580
      確認是否報名成功。
3. 凡當日全程參與者,皆可於課後領取失智照護課程時數證明。

六、 課程表 : 


下載報名表
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