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6/02/20

【珍愛記憶演唱會】捐款贈票活動開跑嘍!

 
 
記憶中的那首歌 讓人想起過去
時而怦然心動 時而心痛難挨
 
「陳小姐照顧失智的媽媽近十年,某天帶著愛唱歌的媽媽去看演唱會,開心的媽媽跟著唱了起來,愈唱愈大聲,周圍的觀眾開始抱怨,甚至大聲斥責媽媽沒有公德心,陳小姐只好帶著媽媽倉皇離開現場.......」
 
事實上,像這樣的真實事件,經常在上演,讓失智長者與家屬畏於走出來!長期照顧失智者是非常艱辛的工作,我們希望藉由專為失智者及家屬辦理的「友善」演唱會,讓失智長者也能和所有人一樣享有參加演唱會的機會,而不用擔心被排斥。邀請您在新春佳節來為失智者及家屬們加油打氣,和失智症家庭共度愉快的懷舊音樂饗宴。
 
◎演唱會資訊
時間:105年2月20日(六)14:00~16:00
地點: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)
演出藝人:方寧、王中平、金佩姍、紀露霞、殷正洋、陳亮吟
 
◎捐款贈票活動說明
捐款1000元,可獲贈演唱會門票一張。您可以選擇前來聆聽演唱會,或將門票贈予台灣失智症協會,我們會將門票以您的名義分享給更多失智長輩與家屬。
 
◎溫馨提醒
2. 使用其它方式捐款者,捐款後請務必來電(02)2598-8580#35確認捐款金額、索取門票數量。
3. 因現場座位有限,請索票者務必出席。

4.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