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其他活動消息
 
 
 
2017/02/13

瑞智友善教會研習會-給失智長者一個友善的教會環境,歡迎報名~

 

【研習內容】:「失智症國家政策與長照政策」、「聖經真理在失智症照護的重要性」、「臨床失智症的診療與信仰」、「失智者家屬的自覺與調適」、「失智者應有的人權」、「瑞智友善教會指引」、「平安海樂活中心的失智症事工」、「瑞智事工」、「甘泉咖啡香裡的福音」「 葡萄園地裡的果實」、「座談會」。

【適合對象】:想要認識「瑞智友善教會」的牧者同工、長者關懷事工同工、失智長者家屬、對失智長者照顧關懷有負擔的弟兄姊妹、社區民眾。


【研習時間】:3/18(六) 09:00~17:00。08:20開始報到。


【研習地點】:台北真理堂2樓大會堂  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

另提供 401親子教室現場轉播,適合有陪伴失智長者、孩童一起參加者,惟請自行照顧長者與小孩。


【注意事項】:此研習會完全免費,現場可自由奉獻,恕不提供午餐。


【聯絡窗口】:黃弟兄 (02)2363-2096 分機125

 

活動海報

 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