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本會的官網已更換到新網站:新官網

首頁 > 支持協會
 
 
(1)我要捐款 | (2)廠商/企業合作 | (3)報名協會志工
空白空間
(1)第一部份:我要捐款
 
- TADA 與您預約一個沒有失智的未來 -
 
請用具體行動支持我們對失智患者及其家庭的各項服務。 感謝您對提升失智症防治及失智者及其家屬生活品質的重大貢獻!

 

協會的線上捐款頁面已開通,歡迎大家以「定期定額線上捐款」或「單筆線上捐款」支持我們,讓我們一同為失智症家庭出一份力!

其它捐款方式請參考以下: 

捐款方式

說明

郵局劃撥

帳號:19688567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

銀行匯款

銀行名稱:第一銀行 公館分行
匯款帳號:17310003080

信用卡

請郵寄或傳真授權書
郵寄地址: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3樓之2
傳真電話:(02)2598-6580
下載信用卡授權書 或 來電索取授權書(02)2598-8580

劃線支票

支票抬頭為「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」,並請註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 支票郵寄到: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3樓之2

現金袋或匯票

請直接郵寄給我們
郵寄地址: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3樓之2

線上ATM轉帳
需晶片讀卡機

←由此進入

全家便利商店

操作方式:FamiPort多媒體資訊機台→【服務/公益】→【愛心公益】→【愛心捐款】→選擇【台灣失智症】→閱讀服務條款→輸入捐款資料→確認捐款資料→列印繳費單→櫃台繳費捐款。

*免手續費

便利商店
功能尚未開啟

←由此進入
填妥資料後,列印出表單,至便利商店繳款

線上刷卡

←由此進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收據將於捐款之【隔月下旬】款項入帳後開立,並盡速寄發

 

收據開立方式說明

■收據抬頭

為避免更正收據之困擾,請您正確提供收據抬頭名稱,若收到後有需要更正收據抬頭時,請將原收據退回,並寫上正確收據抬頭,郵寄至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3樓之2,即可辦理更正。

■年度收據

1.信用卡年度捐款收據於次年1月份起陸續寄發。
2.若您在報稅之前仍未收到,請來電(02)2598-8580確認。

■單次開立

1.於當次收到捐款後即會寄出捐款收據。
2.捐款收據寄發工作天約1~2週內會收到收據,並請妥善保管,年度將不會再寄發。 

 
 
空白空間
(2)第二部份 廠商/企業合作
 
台灣失智症協會感謝許多企業與廠商的支持與協助,透過企業/廠商的資源協助,讓我們可以發展多元的服務,提供失智症患者及其家屬全人的關懷與照顧。同時,也提升企業/廠商的公益形象並促進社會參與。
 
合作方式,請妥 此表格 傳真至:(02)2598-6580
或 E-Mail至: tada.tada@msa.hinet.net
 
 
空白空間
(3)第三部份 報名協會志工
 
本會需要您的熱忱及專業參與,協助我們推動各項失智症服務,請立即下載並填妥 志工資料登記表 後,email或傳真至本會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謝謝!